我想...

公司辦活動就是要讓員工們更了解彼此更有良好的互動關係

 我只能說…活動真是大成功喔…

因為真的玩得很開心喔…

首先是公司的秘書… 也是這次活動的主辦人…歐小妏同學 

真是很辛苦喔…很感謝ㄋㄟ…

CIMG4048.JPG

在公司很照顧我的秘書…還有碧芬姐…

碧芬姐因為要帶小朋友所以就辦法跟我們一同出遊嚕…

真是太可惜嚕…等小朋友大一點再跟我們出去玩喔…

小朱

這是我們協理…小朱同學…

ㄏㄏ…其實就是我們分公司最大的 主管啦…

總是跟歐小文同學打成一片…

聽他們 對話就很搞笑喔…

 

金谷夫妻

 

 這是我們 的 經理…蔡小谷同學…

我們可以說是午餐的好朋友…

因為原本吃不膩的 便當都吃膩嚕…

所以就每天都在想中餐要吃啥…哈哈

 

IMG_1652.JPG

這位駐點的經理…林小偉同學…

半年前已經升格當爸爸嚕…真是可喜可賀喔…

雖然已經當爸嚕…還是依然搞笑風趣…

有發現嗎…他戴我的墨鏡還蠻口愛的嘛…

自民

 這位是工程師…王小民同學…

  總是會用台語很貼切的形容詞…

真是超佩服他的 啦… 

仲煒…大牛

 這是南投的駐點工程師…曾小煒同學…

有個 相愛很久的 女友喔…真是甜蜜咩… 

國偉

這是我們台中公司的 工程師…吳小偉同學…

感謝他幫我組電腦…阿哩阿鬥…

俊宏

 這是在台灣國立交響樂團的駐點工程師…林小宏同學…

目前還在國立台中技術學院資料處理系夜二技部進修喔…

所以是我的 學弟啦…

應該說…現在中技的 學生都是我們 這一班的學弟妹吧…哈哈 

坤宏 

 這位是在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駐點工程師…蔡小宏同學…

之前都是電話聯絡公事…現在終於看到本人嚕…

 

奐程

 這位是在台中市衛生局的駐點工程師…黃小程同學…

他也是台中技術學院畢業的 喔…是林小宏的 學長…

也是我的 學長…

平常興趣聽說就是打羽球…

超級厲害會打的 喔…

 要請他多多指教一下嚕…

維新

 這位是南投的駐點工程師…王小新同學…

 

 

煜彬

 這位是南投的駐點工程師…林小彬同學…

 

育泓

 這位是南投的駐點工程師…黃小泓同學…

那天真的 是太多工程師嚕…名字又很像…

害我…小泓與小彬…傻傻分不清楚… 

 

朝嘉

 這位是南投的駐點工程師…阿嘉同學…

 聽說有交往已久的 高雄女友喔…

坤宏…俊宏…煜彬…立偉…育泓 

 坤宏…俊宏…煜彬…立偉…育泓…

有發現坤宏跟立偉表情很ㄍ一ㄥ嗎?

因為他們 把俊宏扛起來嚕…哈哈

 

 

庚泰情侶…銘浩一家子…金谷夫妻 

 庚泰情侶…銘浩一家人…金谷夫妻 

玨妏…仲煒…立偉夫妻…祐甫…坤宏…建銘…俊宏…維新…小朱…小童 

 關山…小合照…

有發現嗎…我是往下拍喔…

因為我爬到看台上面去嚕…

 

好加在我沒有懼高症…

 

 

IMG_0439.jpg

大合照…

現在我終於可以將那天有去的人與名字清楚的 記下來…

不會再搞錯嚕…

真是在考驗我的 記憶力…累死我嚕…

那天一直猜錯一直被笑…真是不好意思…

只能用狼狽形容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很珍惜我現在的工作環境與公司喔…

因為公司同仁真的都對我很好…上班氣氛都超好的…

真是太愛你們嚕啦…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想這是我上輩子修來福份吧…

正所謂…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謝謝大家咩…(感動哭泣中)

  CIMG4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