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TORO

 

最近因為要搬家…

煩惱我的貓寵物一家三口的未來…

真是殺死我無限多的 腦細胞…

說真的養嚕他們 三年多…

真的捨不得跟他們分開…嗚嗚…

因為現實生活與環境壓力…

我只能養一隻…所以我選嚕"小虎"

因為前陣子他生病…

所以比較瞭解小虎的身體狀況…

_MG_9564.jpg

復原中的 小虎…

_MG_9567.jpg

越來越有活力嚕…

_MG_9570.jpg

 上個月有去複診喔…

小虎現在已經是個 超級健康寶寶嚕…

開始可以讓他嘗試吃看看原本的飼料…

也可以慢慢減少我的花費嚕…

不然動物醫藥費真的 很貴阿…

_MG_9581.jpg

阿妹都當媽媽還是依然保持著苗條的好身材喔…

_MG_9573.jpg

 雖然平常會欺負小虎…

但是阿妹那種高雅秀氣的氣質…

還是讓他很漂亮喔…

現在回到姊姊家與蕾蕾.米奇一起生活喔…

阿妹很乖很黏人喔…

不用裝可愛就很可愛的TORO

喵爸爸…TORO…

回到嚕原主人的家…

剛好也是搬到新家公寓…

很舒適喔…  

_MG_4515.jpg  

我想一樣可以把TORO養的肥嘟嘟的…

很口愛喔… 嗚嗚…我會常找時間去找你喔…嗚嗚

CIMG6585.jpg

下次在帶小虎去找TORO拔拔跟阿妹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