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技術學院

 

2005年我順利的考上了

臺中技術學院-商業設計系-進修部四技(末代五學年制)

開始了我夜間大學的生活~

因為晚上才上課~所以早上就沒事~

沒事只好去找份工作賺生活費嚕~

就這樣五年的半工半讀的求學生活~

很多人聽到半工半讀的生活

就會跟我說~很辛苦喔~

然而身在其中的我~

渾然不覺辛苦~

卻要在很平心靜氣的時候回想自己~

才發現自己真的很辛苦~很累~

艷陽高照

這五年工作讓我的社會經歷修了很多學分~

讓我對人事物的觀感有了更多的了解與認識

吸收了很多~學習了很多~成長了很多~

而在學校的求學生活中~

蕭嘉猷導師~每學期都會找時間讓大家起在教室聚餐~

讓老師跟學生~同學之間有多一點的聯絡與交集

畢竟在大學修課不同就比較少可以相遇的機會~

 109.jpg

還記得大一上學期還有斑遊到老師家烤肉~

 PICT4281.JPG   

大一下學期還有去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

 IMG_0330.jpg

 大二攝影課兼班遊~大坑烤肉爬山~

 DPP_0020.jpg 

大三去墾丁~

大四.大五就幾乎沒有跟大學同學們出遊嚕>"<

 --------------------------------------------------------------------------------

 

 

_MG_7394.jpg 

2010年6月17日

summer從台中技術學院畢業了~

_MG_7330.jpg 

五年的台中生活

讓summer都快變成台中人嚕~

雖然說從住在台中就很多人問過我是不是台中人~

心中的 疑問就是~我是長的很台中嗎? ㄏㄏ

結束了我的求學生涯~

對於未來~是該好好想想嚕~>"<~

_MG_48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