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遊…

除嚕信妹…都是新成員喔…

首先介紹的是阿拓…

IMG_9628.jpg

原本是我姊夫的好朋友…

現在變成是我的 朋友嚕…哈哈哈

他讓我第一次在台中吃鐵板燒喔…

因為他是鐵板燒的大廚喔…

很厲害喔…正所謂小倩姐說的…"型男大主廚"一枚

IMG_9769.jpg

這是阿拓的 超級好朋友…阿ben同學…

剛從高雄回來台中工作喔…

一直懷疑他們 是情侶…

就像是現在電視上的…"阿布"與"郭鑫"喔…哈哈…

再說下去他們 就交不到女友嚕…

IMG_9827.jpg

這位大家應該很熟悉…就是信妹Mickey

目前在勤美勤品一樓A.D.M.J包包專櫃工作…

愛包包的美眉們可別做過他們家的時尚包包喔…

很貼心的有專屬於他們櫃上的痞客邦部落格喔

有什麼需求與意見都歡迎指教喔…

A.D.M.J勤美誠品櫃專屬網站…http://admjex.pixnet.net/blog

IMG_9696.jpg

這位美女是信妹公司隔壁專櫃的同事…小葵美眉…

一樣是在勤美誠品裡喔…

是賣鞋鞋的 喔…有需要的可以去參考一下喔…

小葵會很專業的為您介紹服務喔…

 

拓姐的愛車…

還有很重要的角色…就是拓姐的愛車…

休旅車果然很寬敞舒適喔…謝謝車車…

IMG_9617.jpg

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

我已經有8年沒去的…"六福村"

上一次來是我國三的 時候…

如果沒記錯…

應該是畢業旅行…ㄏㄏ

IMG_9638.jpg

先是到猛獸動物區…

要坐動物巴士喔…

IMG_9648.jpg

我想做經典的 是這隻黑熊吧…

他就一動也不動的泡在水池裡…

我想他的毛髮原本應該都是黑色的 …

被太陽曬到退色…有點金金黃黃的…

…………………………………………………………………………………

接著是刺激的遊樂區嚕…

IMG_9725.jpg

這轉上去倒立…

他的安全措施讓人有點不舒服…

 

IMG_9729.jpg

最安全刺激的海盜船…

IMG_9748.jpg

我都還可以幫阿拓與信妹合照咧…

IMG_9779.jpg

大怒神我只能說下來的 太快嚕啦…

我都來不及叫…

就到地面嚕…

就這樣…敢玩得人就去玩…

不敢玩得就在忙邊等…

然後就一直拍照…哈哈

IMG_9808.jpg

第一次把遊樂園玩得 這麼仔細耶…

 還去看飛行部落的 劇場表演喔…

這是信妹被請去表演的 畫面…

IMG_9919.jpg

離開之前再來張大合照吧…

summer…阿拓…阿ben…小葵…信妹

六福村官方網站…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

……………………………………………………………………

因為時間還蠻早得…

就去在新竹市的…南寮漁港…

看夕陽…

IMG_9995.jpg

果然跟我在部落格看見的 一樣…

很漂亮喔…

有公園…步道…小舞台…溜冰場…

IMG_0025.jpg

今天 看見好幾對新人在拍婚紗喔…

IMG_0125.jpg

這是遊客服務中心樓上的看台…

可以看到整個全景喔…漂亮…

就這樣一直在亂拍…

不過終於體驗到新竹風真的 很大…

在六福村就有一點覺得 風大嚕…

去到漁港風更大…

讓我很多照片都晃到…

因為我人都快被吹走嚕啦…

南寮漁港官方網站…http://traffic.hccg.gov.tw/17miles/index.html

……………………………………………

IMG_9918.jpg

這次能跟大家出來玩真的 是很難得喔…

因為大家ㄉ是服務業都要排班…

希望下次還可以像這次一樣…

出來玩得 這麼 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