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全景1-s.jpg

 

以前都是以參觀的角色參加新一代

今年自己成為參展的一份子…

有五味雜陳的感覺…

很高興卻很累…

臺灣學設計的學子們必經之路…

新一代設計展…我們來嚕…

---------------------------------------------------------

因為佈置只有兩天…

第一天是木工師父裝潢…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才將貨物運上台北…

所以我們 佈置的 時間只有半天…

因為時間緊迫…所以貨車一到…

就像是下水餃一樣…轟隆…轟隆…

已經不管是誰的東西嚕…一直搬

卸貨嚕~

突然發現借推車是對的…

真是省了不少力氣喔…

感謝衛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有情相助…感恩喔…

感謝公司有情贊助

只是我很好奇…

臺中技術學院商業設計系…

居然沒有公用推車…真是超傻眼的啦…

所以那天都是自己組別帶的…

大的只有兩個…小的 一個…

我只能說大家辛苦嚕…

木工師父也再趕工…

DSC_0017.jpg

二元並存

DSC_0046.jpg

隙頂喜柿

DSC_0096.jpg

大家都在跟時間比賽…

DSC_0086.jpg 

感謝班代…思程…義務北上幫忙佈置喔…

---------------------------------------------------------

2010年5月21日…新一代設計展正式開始…

一大早就是滿滿的 人…

大多是學校坐遊覽車來的高職生…

_DSC6836.jpg

臺中技術學院商業設計系…

歷屆最多班級與組別的一本專刊喔…

6個 班60組作品…

平面設計…包裝設計…產品設計…多媒體設計

設計展的第一天…也是入圍組別最緊張的 一天…

因為評審會聽入圍各組的講解…

我只能說…大家都皮皮挫…很緊張 ㄋㄟ…

阿仁

陶冶柴作

異箱人

  異箱人

水母吃乳酪 

感謝水母吃乳酪的老闆…

特地北上來看我們 的展覽…

_DSC6857.jpg

怡萍

接著就是無止盡的 講解…

人群就像是湧水般不停的 來

大家人手一台相機…啪啦啪啦的拍…

而大家站到腳都快斷掉嚕…"><~ 

果真第一天回到休息處…

整理一下…就睡死嚕…嗚嗚…

---------------------------------------------------------

2010年5月22日…新一代設計進入第二天…

因為是週六…所以人一樣會超級爆多的…

對面的雲科PK口技~

一大早就跟對面的 雲林科技大學PK起口技…

創意貼紙海報

因為我們 的 展櫃剛好在入口處…

才知道顧櫃台要賣專刊…

有業績壓力喔…ㄏㄏ…

為嚕增加人群湧入臺中技術學院…並購買專刊…

所以要無止境的分簡介小海報…

這是我們學校的手工作業員

所以出現嚕簡介加工人員…

無止盡的慴簡介…

感謝大家的 義務幫忙喔…

我也發的很努力喔…

所以週日有達到發送量…哈哈…

突然體會到在一中街發傳單的工讀生…

有種像機器分東西.說一樣的話…

一直重複播放…

第二天又是很疲憊的過了一天…

---------------------------------------------------------

2010年5月23日…新一代設計進入第三天…

未命名_全景2-s.jpg 

今天原本會很多人的…因為下雨的 關係…

人就少了許多…

然而今天又是個緊張的日子…

因為要頒獎嚕啦…>"<~

頒獎順序很怪…

先頒發空間設計規劃…

再來是各類別的 銅獎…

銅獎頒完居然有四十幾個特別獎…

頒完才是各類別的 銀獎與金獎…

害大家等超久的啦…

恭賀水母吃乳酪

恭喜…水母吃乳酪…

獲得2010年新一代設計展包裝設計類"銅獎"喔…

狂賀~台中技術學院~

今年臺中技術學院商業設計系的成績是…

空間設計競賽…二元並存…銀獎

包裝設計…陶冶柴作…銀獎

包裝設計…水母吃乳酪…銅獎

數位媒體…異箱人…銀獎…

廠商特別獎…陶冶柴作 

備註…室內設計系…獲得三項銅獎喔… 

可喜可賀…大家的 努力的 是有看被見.肯定的 喔…

2010第10屆新一代設計競賽得獎名單

為嚕慰勞慶祝一下自己…

決定要吃好一點的晚餐

CIMG6254.jpg 

品田牧場…一直很想吃卻一直沒機會吃…

今天我終於吃到它嚕…哈哈…

CIMG6258.jpg   

ㄟ…只是不知道是我期待太高…

沒有我想象中的 好吃…但是也不難吃啦…ㄏㄏ

不過服務真的 很好喔…推…

---------------------------------------------------------

2010年5月24日…新一代設計進入最後一天…

進入嚕休息狀態…人群比較少嚕…

_DSC7159.jpg

可以到處逛逛嚕喔…朝陽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

心已怠設計-大家都好累

2010年第10屆"心已怠設計競賽"入圍"每個人都好累"

今年反新一代設計展的學校的學生也不少…

我只能說…學生有自覺再為自己發聲嚕…

_DSC7164.jpg

因為我晚兩年才讀完…

所以就跟著小我兩屆的學弟妹一起畢業…

這些都是斗六家商廣告設計科的 學弟妹喔…

林香君老師

謝謝林香君老師還特地上來看我們 喔…

---------------------------------------------------------

2010年5月25日…新一代設計撤展…

一大早就到會場嚕…

我們 算第二個到的有夠早滴啦…

_DSC7252.jpg 

等待貨車來在我們…

隨著展覽的結束…

_DSC7218.jpg

也表示…我要畢業嚕…

summer 

謝謝春春…宗伯…云云公主…來新一代看我喔…

辛苦了一年…

我要出去玩嚕…

畢業旅行…澎湖…我來嚕…H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