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241.jpg 

  

畢業成果展開幕結束後接獲通知

2010年5月12日要代表學校參加"2010年29屆新一代設計展展前記者會"

只是台北真的 很遠ㄋㄟ~

而且一早9點前就要報到~

為了要來的及報到…所以前一天晚上只好先上台北嚕…

記者會在信義誠品的 六樓

2010年29屆新一代設計展展前記者會

時間:2010年5月12日,下午2:00 - 4:00

誠品信義書店6樓展演廳

主題:設計新勢力,就愛玩設計

倉促在7-11買的早餐

九點完成報到…悠閒地 吃著7-11的 早餐

舞台佈置中

舞台才剛用好~

正式報到…點名…集合…

彩排…第二次彩排…

一直站在後台…也是很累的 ㄋㄟ…

中餐~難吃的餐盒

好不容易撐到中午~

結果看到很不優的 餐盒~

四樣…我只吃嚕2樣…老天爺原諒 挑食…>"<~

已經越來越多人嚕

1點多人開始越來越多嚕~

一堆大學生要走秀嚕

因為大家的道具都很多…後台也是擠爆嚕人…

等很久又一直站著…其實我都快在後面打瞌睡嚕…ㄏㄏ

好加在…在我後面出場的是台灣科技大學…他們 展出的 是一張椅子…

就這樣順邊幫他們 顧作品…順便休息…哈哈

_MG_4076.jpg

開場熱舞~

主持人

主持人~有人說像聽說的 女主角"陳意涵"

重頭戲登場…

SHOW TIME

_MG_4098.jpg

屏東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_MG_4131.jpg

一直沒記到他們 是哪所學校…

也不知道他們 是展出什麼>"<~

_MG_4149.jpg

止盡的 抽衛生紙

銘傳大學

銘傳大學…鎖有

聯合大學

聯合大學…骨灰罈…

臺灣藝術大學

台灣藝術大學…內衣包裝…

超擠得 啦

擠爆的大合照…

接著就是重要的記者採訪時間…

還在拍照就接獲通知有記者要專訪嚕…

水母吃乳酪…

謝謝各媒體記者的採訪喔…自由時報蘋果日報…聯合報…

採訪結束…就大功告成嚕…

要準備回家…趕在下班時間前搭捷運…

不然又要跟早上一樣擠爆捷運車廂嚕

便利商店買的便當

買好車票跟晚餐…

準備回家嚕

 準備回家嚕…

我要累死嚕啦…

臺中站到嚕~

2-3小時的忽醒忽睡…

回到我熟悉的台中嚕…

很特別的經歷…正常大學生應該是會玩得很開心…

我卻玩得好累…我是真的太操勞嚕嗎…

                整個 就是個 老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