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我的24歲生日…

發現年紀越大…越不太想慶生嚕…

不過有朋友們幫我慶生還是很開心喔!

今天的 晚餐

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只好晚上找一間餐廳吃飯嚕…

今天選定的是麻辣狀元…

因為有聽表姐介紹過…

所以就來吃嚕…

 

_DSC2721.jpg

謝謝呱呱跟銘峰陪我吃飯喔…

我果真給他大吃嚕一頓…

_DSC2726.jpg

阿嬤姍姍來遲…

我們 都吃飽飽嚕…

只好續攤到我們 的綠蓋坐坐嚕…

 

謝謝春春送我的 禮物喔

這是我們家口愛得春春

特地下班趕來送我的 禮物喔

真是超感動的 啦…

 

因為我們 不會組…

是小樂高喔…

請銘峰幫我組裝一下…

 

交待中

云云公主…

下班嚕還在聯絡公事…

飯都還沒吃…

真是很辛苦ㄋㄟ…

 

公仔完成嚕

我滴小狗樂高完成嚕…

超可愛的 吧…

謝謝我滴小春春喔…

 

哇…是bb霜耶

這是呱呱送我滴BB霜…

是蔡依林代言的 喔…聽說不錯用…

真是謝謝呱呱…居然知道我bb霜快沒嚕…

 

_DSC2743.jpg

云云公主…送的 果然很不一樣…

這睡衣也讓我太害羞嚕吧…ㄎㄎ

 

謝謝銘峰買得蛋糕

謝謝銘峰幫我買蛋糕喔…

是紫芋耶…

還我最愛芋頭口味喔…

許願

許願許得很認真喔…

倩姐送的禮物

這是倩姐送的 禮物

是瑰珀翠護手霜喔…

是很好用的 護手霜

是我滴小牛喔

跟卡片與手工手機吊飾喔…

是小牛喔…我滴小牟ㄎㄎ…

倩姐真是太貼心嚕啦…愛死你嚕咩…

銘峰送的禮物

這是銘峰送的暖暖鞋喔…

真的 給他超溫暖的啦…

不錯用ㄋㄟ…適合我嚕…謝謝銘峰喔…

是日本進口的電子暖暖包

這是二馬送的電子暖暖包

一樣是為我這手腳冰冷的 人設計的

謝謝二馬咩…

歐雄的 卡片

這是歐雄跟大頭一起寫得 卡片喔…

大頭親手做的 像框喔

這是貼心的 大頭手工自己做的像框喔

因為他說我喜歡攝影…

可以把我喜歡的 照片洗出來放在像框裡喔…

真是超感動的 啦…謝謝大頭咩…

出門前來一張… 

真的 很謝謝大家…

為我過生日…

不管是禮物…卡片…還是祝福…

我會記住大家對我的關心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