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年中大聚餐…

因為是部門自己辦…

所以要低調一點喔…

吃頓…感恩餐會吧…哈哈

今天要吃的是…聽說…臺中很有名的餐廳喔…

…阿秋大肥鵝…

s-5.jpg 

看起來不大…

s-17.jpg

裡面的 走廊…

s-15.jpg

品酒的酒窖展示… 

實際上還蠻大間的 喔…

s-4.jpg

這是我們訂的位置…

有小螢幕小舞台喔…

準備中…

 主持人…立偉正在準備中…

玨妏

我們家的水水秘書…籌辦人

簽到

工程師簽到中…林小彬-沈小安-王小新-蔡小宏…

大家都很準時到喔…不錯不錯…

差不多要開始嚕…

立偉…

立偉真的很會主持喔…搞笑耍寶樣樣通喔…

無法相信他已經是一個 孩子的爸爸嚕…

ham 

竹中南客服處技術服務部…經理…HAM

金谷 

竹中南客服處…經理…金谷…

小朱

竹中南客服處…協理…REX

竹中南客服處駐點服務部的 工程師們…

這桌有新人…喔…我比較不熟…

報告結束…大家都在等…等上菜…肚子死嚕啦…>"<

上菜嚕

本餐廳招牌…鵝肉耶…

真是好吃的無話說喔…

聽說單點一隻要880喔…

s-66.jpg

大大的 蝦子

我無法辨別他是明蝦還是泰國蝦…

這道很貼心的 是有先將蝦殼撥開嚕…

讓我不用用手剝殼就可以吃到鮮甜的 蝦子喔…

s-78.jpg

這一到是豬腳的筋肉與地瓜葉…

我超愛吃筋肉的…味道很夠又不會太油膩…

 

s-68.jpg

這道菜…在我在拍抽獎活動回來就被掃光嚕…

所以我沒有吃到…

但是依照秒殺速度…

就可以知道他有多讚嚕…

s-79.jpg

油飯上面有加鰻魚跟香腸…

也是很好吃…可以吃飽的 一道菜喔…

以上是我覺得 好吃的幾道菜…

再來就是大家期待的 抽獎時間嚕…

原本人數就不多的 我們…

加上又有人沒來…

所以我們的中獎居率算是很高的喔…

第一位中獎的是…

伯維

張小維同學…

說當天還在值班喔…真是辛苦ㄋㄟ 

維新

王小新同學…

昌欣

何小欣同學

泓安

沈小安同學

小郭

郭小廷同學…

第二個 獎項…得獎的 是…

坤宏

一直要我不要在減肥的…蔡小宏同學…

這位是新人喔…

當天跟大家第一次見面…

沒猜錯應該是黃小哲同學

玨妏

我們家水水的 秘書也中獎嚕…恭喜咩…

耀輝

這位世傳說中的 外星人…李小輝同學…

s-77.jpg

這位也是新人…應該是…林小祥同學

第三個 獎項只有一位獨得…

俊宏

就是目前也是跟我一樣在中技就讀的林小宏同學

那天還特別精心打扮喔…

 

 

第四個 獎項…

耶…中獎嚕…

是我們 家碧芬姊姊幫我抽種得 喔…

我中獎嚕…耶…

是新光三越禮券喔

是一千元的新光三越禮券喔

朝嘉-碧芬

 李小嘉同學也是喔…

第五個 獎項是…

自民-小朱

恭喜…王小民同學

小朱-立偉-碧芬 

還有…碧芬姐喔…

緊張嚕…抽出大二大獎…

s-114.jpg 

瞧小朱驚訝表情…

讓人好緊張喔…

 

中第二大獎…益安 

恭喜由…虔誠禱告的郭小安同學獨得哦…

最後第一大獎…

s-119.jpg 

緊張嚕…在場就剩6個 人可以抽中而已…

 第一大獎…煥成

恭喜…我的學長…

黃小程同學…獲得我們 的 最大獎…

 s-123.jpg

中大獎就要來段…上班族加油打氣舞…

才可以把獎帶走喔…

s-128.jpg

希望大家都有吃飽飽喔…

準備合照嚕

準備要大合照嚕…

s-136.jpg

感謝大家這一年的辛苦喔…

新的一年…大家在一起努力向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