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們大愛無限的怡萍師姊…

壽星…怡萍師姊

 

這是餐廳是由壽星決定的...傣燒泰式料理

在美村路上…接近向上路…

傣燒泰式料理

 店家門口…

  門口

菜單…

菜單

店內格局…沙發區…

訂位專區

店內格局…吧台與一般用餐區…

店內 

第一到涼拌菜…

我忘記是叫什麼嚕…好像有…"豬"."狗"."打"…我真的 忘嚕…哈哈…

很清爽不油膩…

第一道菜…

第二道菜…

我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

感覺很像台灣吃滷肉飯的滷肉醬料…味道很夠…

第三道菜…

這我就知道嚕…哈哈…月亮蝦餅…

以前去瓦城市吃到比較薄的…這一間比較厚…

醬料也調得 不錯…味道剛剛好…

月亮蝦餅

第四道菜…

是我點的…咖哩雞…

味道算ok還算濃郁…

只是咖哩不夠稠…讓我有一點失望…

咖哩雞

第五道菜…

檸檬雞柳…ㄟ…畫面已經被吃過得樣子嚕…ㄏㄏ…

就可以知道他有多好吃嚕…

檸檬雞

還點一道海鮮湯…

也很好喝喔…

滿滿的菜…

這是店家招待的 西米露…

有別於一般西米露白白的…

他們 家的有帶一點淡綠色…

但是味道還是一樣…所以不用擔心…ㄏㄏ

只是偏甜...對於我不愛    吃甜的我...

又加嚕一點開水稀釋掉嚕…

不過還是很濃郁喔…

西米露

因為是泰式料理…

所以都是酸酸辣辣的…還蠻清爽的喔…

因為我敢吃辣所以覺得他們家的辣味不會太辣算適中…

有提昇料理的感覺…

整體評價…★★★…

這次吃飯發現一個 大秘密…

就是平常吃飯很慢的 師姊…

今天速度居然跟我差不多…

原來是吃到愛吃的 泰式料理…

所以速度就便快嚕…ㄏㄏ…

也對…

不快一點就會被男生吃光嚕…哈哈

師姊真是口愛ㄋㄟ…

 

吃飽飽…前進綠蓋喝茶…

綠蓋.茶

必點的…薯條拼盤

必點薯條拼盤

 

很可愛的禮物吧…

他是伸縮證件帶喔…

方便師姊搭車可以用…

 DSC00709.JPG

 雖然只是吃個飯…送個 小禮物…

但是主要還是希望慈祥大愛的 師姊…

可以讓幸福.平安.快樂喔…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