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去花市幫公司買嚕小盆栽

沒想到比預期的時間早…

只是逛完口乾舌燥…

所以就到綠蓋坐坐嚕

CIMG4905.JPG 

先上飲料嚕…

是我最愛的 公主紅茶喔…

 

CIMG4909.JPG

 綜合薯條…好多喔…

醬料都很優喔…芥末…檸檬起司…蕃茄醬

 CIMG4906.JPG

這是小春眉妹終於有時間可以跟我出來嚕

正所謂…夫管嚴阿…我能說愛到卡慘死

 不過最近換工作…

恭喜你找到理想的 工作喔…

可喜可賀優…

CIMG4907.JPG

 summer

最近公司在改裝…一直在整理東西…

手就一直出現小傷…

還發現…居然長繭嚕…嗚嗚嗚嗚…

畢業製作終於確定嚕規範…

現在就是瘋狂的 畫…

 廣告實務作業…每週都要有進度…

 發現假日不夠用嚕…嗚嗚

 CIMG4910.JPG

終於把薯條吃完嚕…

兩個 人吃果然太多嚕…

下次還是小份 就好…ㄏㄏ

 

 CIMG4914.JPG

今天可以說是聊得有夠多的…超開心的喔…

應該是我們 累積太久嚕…

才會一聊就一發不可收拾…哈哈

幸福又善良的小春眉妹…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畢業後10年…我們 在月台的 巧遇…

發現我們都在臺中還住隔壁街而已…

讓我更相信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