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的喜帖…

讓我驚覺到…我的年紀好像不小嚕…

這是我國中的好朋友…雅鳳

因為我們 的姊姊是超級好朋友…

剛好妹妹又是同一屆…

所以就又是好朋友嚕…

新人謝卡…

聽說愛情長跑嚕7.8年嚕…修成正果

新郎官娶回美嬌娘嚕…

 喜宴另一個 好處就是…

久違的 同學們…都出現嚕啦…

春溶+大象

春溶與玉嬋

春溶現在跟我一樣在台中…

而且住很近…我只能說命中注定…哈哈

 

佩沂+三俊 

 佩沂與三俊…

下一對夫妻的 機率很高喔…

希望可以收到你們 的喜帖喔…

威廷+永欽

威廷與永欽

都還在當兵…應該快退伍嚕…

 

 

新人…

 新娘子出現嚕喔…

我的 記憶一直停留在國中畢業的感覺…

大家國中時候的 樣子…

ㄏㄏ…回想起來還蠻好玩的ㄋㄟ…

有些變化就不大…有些就很大…

不過女生大部分都有變得 很漂亮喔…

CIMG4861.JPG

世文+育其+志榮

世文剛好是今天的壽星喔…真是雙喜阿…可喜可賀喔…

 育其我忘記問嚕…記得好像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志榮目前是南台科技大學的研究生喔… 

CIMG4862.JPG

 義班的 合照…

希望下次可以再辦一次的國中同學會喔…

女生大合照…

 

 意禎+雅藍+玉嬋+春溶

summer+雅鳳+凌羽+佩沂

那天還有佩欣跟婉燕沒有拍到照片>"<

他們 兩個跟凌羽都已經是媽媽嚕喔…

那天才知道好多人結婚嚕…

還有聽到有人搬家…有人改名字…等等…

我果然太久沒跟大家聯繫嚕…嗚嗚

不過這次聚會…

我印象最深的 就是語言

習慣跟同輩的人說國語…

所以剛開始我跟大家的對話就是…

大家台語問我…

我國語回答…

後來我發現大家臉上表情

有一秒是在翻譯的狀態…

我才驚覺…我好像要說台語才對…

結果變成我說得 台語無法像大家一樣流利…

所以我就只好心中先想過一遍…

才慢慢回答…

我只能說…我太久沒說台語嚕…嗚嗚 

 要在好好加強一下嚕…

 

 

 

………………………………………………………………………

 

 

現在我另外一位從國小就超級好的朋友…云姿

 

CIMG4157.JPG

 

在我們 大埤的7-11工作…

有他讓我變得可以快速知道大家的資訊…

因為7-11真是太方便嚕啦…

大家都會去…所以是個很好的資訊站…

快找時間休假吧…臺中在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