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直下…

下了一週的雨…

週五提早放假…

冒著風雨回家…過父親節嚕…

不過真很狼狽…

雨一直下也都不能出門…

05.jpg

連家裏的胖將…

都快被關到很憂鬱嚕啦…

就這樣…一直關在家…

哪也不能去…嗚嗚嗚嗚…

颱風也來太久嚕吧…

週日趕回台中…

心中有點擔心…

家中的貓咪…與陽台怕會積水…

好加在…

貓咪依然乖乖安然無恙喔…

我擔心太多嚕…ㄏㄏ

這幾天宅在家…

所以增加我與我家的貓更多的相處時間嚕…

……………………………………………………………

忘記介紹我的貓咪嚕…

這位是我們家第一隻貓…TORO

美國短毛貓…

CIMG3088.JPG

哈嚕…初次見面…我是貓爸…TORO…

最喜歡跟SUMMER撒嬌喔…

 CIMG3060.JPG

這是我幸福的睡姿…

肚肚被看見嚕…

CIMG3143.JPG

摳尼機哇…我是貓媽…阿妹…

折耳貓…

個性優雅高貴.有貓界林志玲的外稱喔…

喜歡跟SUMMER對話…

 CIMG3077.JPG 

猜猜口愛的腳丫是誰阿…

CIMG3141.JPG

 答案揭曉…

TORO與阿妹生的…小虎…啦…

品種跟阿妹一樣都是折耳貓喔…

個性就跟他的長相一樣…

無辜可愛傻傻的…

所以有時候都會被媽媽欺負…

這就是我可愛的貓家庭…

有他們 的陪伴…

讓SUMMER在台中的生活更多采多姿喔…

謝謝…TORO…阿妹…小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